重温岁月,五四历史铭记于心 ——五月团日活动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跟党走一砖一瓦,筑起革命高楼,一丝一缕,牵起红色记忆。这份鲜红的记忆,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过去对追忆,应该还有对当下的指引,对未来的思考。

法学22A5-22A6团支部的活动首先开展了知识问答活动,纷纷举起的手上蕴藏着青年人的力量,详尽的回答中是对历史的尊重与传续。同学们观看复原影片时的满眼热泪更体现着新时代青年人与革命先辈的灵魂共振。


社会工作22A1-22A2团支部主要以PPT讲解的形式,从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经过,五四运动的意义,五四运动对大学生的意义和对五四精神的介绍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专心听主持人介绍,身临其境,感受当时青年学生的热血与爱国热情,激起了强烈的爱国之情。

千里探索,万里实践,踏过革命路。万里寻觅,千折百回,书写中华梦。广大同学感触良多,愿接过接力棒,以国家利益,民族愿景为出发点,共谱百年安居乐业的最大同心圆,勇赴新时代梦想之约。